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公告通知 | 科研政策 | 新闻快讯 | 专利成果 | 主题教育 | 成果转化 | 廉政建设 | 资料下载 
 
   
 
 首页 
 部门简介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新闻快讯 
 专利成果 
 主题教育 
 成果转化 
 廉政建设 
 资料下载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2016年度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
2016年07月14日 11:55      浏览:
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的科学研究工作,促进科研成果的交流、转化和推广,更好的服务于全省经济和社 会的发展,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拟开展2015-2016年度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希望我院有关部门积极组织,踊跃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和成果范围
1. 参评对象:行业、企业、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中从事研究、管理、教育、培训、咨询、信息、技术、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团体和个人。
2. 成果范围:围绕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近两年内撰写的论文、调查报告、专题报告、研究课题、教材(教案)、专(编)著及其它各种形式的科研成果。
二、参评成果要求
1. 论文:要紧紧围绕当前职工教育、企业培训及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阐述,论点突出、论据充分、论证严谨、语言简练、通俗易懂。论文附摘要,注明参考文献。
     2. 调查报告、专题报告、研究课题:选题要有前瞻性,内容充实、逻辑清晰、数据准确,围绕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3. 教材、教案、讲义、课件及著作:主体内容要反映企业培训、职工教育等工作,书号、版号、主编等项内容标注齐全;教学课件画面清晰,配有语言解说,并附含作者姓名、课件用途及使用情况等文字说明; 未公开出版的教材、教案、讲义、课件等要有所属部门和教学中心推荐说明,突出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和推广价值,并在落款处签章。
三、 有关报送要求
1.请申报者填写《2016年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申报表》(见附件1);申报成果的佐证材料附申报表后,可报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含封面、封底、版权页、前言、目录、正文、后序等),左侧装订。
2.每项成果的佐证须报纸质材料一式4份,《2016年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申报表》一式1份(书面及电子版)。同时,随报电子版2016年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
3.文稿统一用word文档排版,正文用小四号宋体,标题用黑体二号,A4纸打印并注明页码。
4. 成果评审费。每篇论文(未公开发表的)评审费150元;教材(教案)、讲义、教学课件、研究课题、专题报告、专(编)著和期刊(指在合法刊物上发表论文),每项评审费260元。
5. 材料报送时间。请各申报部门于 2016年9月12日前完成成果材料申报。
 
附件:
1.2015-2016年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申报表
2.2016年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推荐汇总表
 
 
 
                                                科研与校企合作中心
                                                   2016年7月4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吉林教育信息网

科研处   地址: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00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