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公告通知 | 科研政策 | 新闻快讯 | 专利成果 | 主题教育 | 成果转化 | 廉政建设 | 资料下载 
 
   
 
 首页 
 部门简介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新闻快讯 
 专利成果 
 主题教育 
 成果转化 
 廉政建设 
 资料下载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院长刘桂玉到潍坊经济开发区对接产教融合工作
2018年03月19日 11:12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2018年3月14日上午,刘桂玉院长带领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董传民、副主任孙清荣、李晖一行,到潍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产教融合对接,并就“中创-山科高端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暨校企合作论坛活动”进行交流,潍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全接待了刘桂玉院长一行,管委会副主任王永刚及开发区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潍坊中创集团董事长王孝伟先生陪同参加。

    会上,刘桂玉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情况,介绍了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与建设方面的贡献。他提出,学院与经济开发区之间,应该从科研与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长效机制,加强双方的紧密融和。另外,刘桂玉院长感谢经济开发区对校企合作搭建的平台,希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为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架接“政行企校”桥梁。随后,孙清荣介绍了我院与中创集团合作情况、高端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活动及校企合作论坛活动的筹备情况;潍坊中创集团王孝伟介绍了企业人才引进、技术创新以及企业转型升级情况。

    王守全主任介绍了潍坊经济开发区、潍坊食品谷的基本情况、区域优势及发展方向,并对我院办学定位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对潍坊中创集团与我院校企合作表示大力支持,对中创集团高度重视技术创新、转型升级给予很高评价。

    参会各方就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等文件精神,推进区域产学研战略性协同创新进行了交流。经济开发区各部门领导均对校企合作表示支持,并表示在各方面给予配合。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推动了优质校建设项目实施,提升了校企合作办学层次,丰富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

 

潍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全讲话

刘桂玉院长讲话

双方进行洽谈交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吉林教育信息网

科研处   地址: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00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