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公告通知 | 科研政策 | 新闻快讯 | 专利成果 | 主题教育 | 成果转化 | 廉政建设 | 资料下载 
 
   
 
 首页 
 部门简介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新闻快讯 
 专利成果 
 主题教育 
 成果转化 
 廉政建设 
 资料下载 
 
  职教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研究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莅临学院对优质校建设方案与任务书进行指导论证
2017年11月20日 09:23      浏览:

    2017年11月13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了以山东农业大学原校长助理王汉忠教授为组长,山东职业学院副院长祝瑞花教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亓俊忠教授为成员的专家组,对学院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进行论证。学院副院长丁文利出席论证会,学院优质校创建办、各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和核心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论证会。

    丁文利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专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建设优质校的愿景。

    其后,在专家组组长王汉忠教授的主持下,专家组听取了学院优质校建设的汇报。

    丁文利做了学院优质校建设整体方案修订和任务书编制的汇报,主要包括优质校的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和目标、建设内容、经费预算、建设进度与保障、预期效益六个方面的内容。纺织服装系副主任杨晓丽代表重点建设专业群现代纺织服装专业群进行了一流专业建设思路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查材料的基础上,对学院的建设方案和任务书提出了论证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的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目标定位准确,建设思路清晰,专业群组建科学合理,在原申报方案基础上有较大创新,任务书预期目标与验收要点编写较为明确,经费预算较为合理,经过适当的修订和完善,可以实施。

    丁文利对专家表示了诚挚的谢意,认为专家们指出的问题和不足非常客观、公正,切中要害,为学院成功建设好优质校提供了良方,指明了方向。同时要求学院优质校创建办、各项目组要认真领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进行认真修改,并按规定时间报送至省教育厅。

    会后,部分重点建设项目组成员与评审专家进行了个性化交流。


论证会现场

专家组组长、山东农业大学原校长助理王汉忠教授反馈意见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亓俊忠教授反馈意见

山东职业学院副院长祝瑞花教授反馈意见

学院副院长丁文利表态发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吉林教育信息网

科研处   地址: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00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