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公告通知 | 科研政策 | 新闻快讯 | 专利成果 | 主题教育 | 成果转化 | 廉政建设 | 资料下载 
 
   
 
 首页 
 部门简介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新闻快讯 
 专利成果 
 主题教育 
 成果转化 
 廉政建设 
 资料下载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正文
 
职业院校教师国培与省培项目专家视导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2018年11月13日 12:37      浏览:

11月9日,由华夏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朱建华、潍坊市教育局高职职教科、省民族中专副校长赵玉玺、山东理工大学教师教育研究学院张壮志三位专家组成的视导组莅临学院,对学院承担的2018年两个国培项目和两个省培项目进行了视导。学院副院长丁文利出席并致欢迎词,国培、省培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部分学员参加视导活动。
    丁文利对视导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并向视导组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发展目标,以及学院承担国培与省培项目的基本情况。
    视导活动包括专题汇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流程环节。
    牵头学院国培与省培项目工作的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负责人做了汇报,基于国培省培项目开展,从项目管理与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开展、项目实施情况、经验与特色、问题与改进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之后,视导组分别与基地管理人员、在训学员进行交流座谈,认真查阅了项目档案材料。视导组参观检查了学院建筑技术馆、纺织服装生产性实训基地和服装产学研成果陈列室、服装国赛赛场、省级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等,专家组对学院产学研一体化办学、职场化教学改革给予充分肯定。
    视导组对学院国培与省培项目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院注重积累与凝练多年来学院培训教师、发展教师的经验,为国培与省培项目申报与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科学严格的管理、扎实严谨的作风、良好的做事习惯,应用并移植于国培省培管理,使项目实施成效显著;将学院专业建设、模式创新、课程改革等经实践检验的经验,引入培训项目与内容,确保了培训效果;善于整合校内外培训师、仪器设备资源,提升培训质量,做法值得推广。
    本次国培与省培项目视导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的,专家组肯定了学院项目管理经验与特色,并提出了改进策略,对于学院建成有影响的国培与省培机构起到了积极作用。

视导组专家现场参观检查

学院副院长丁文利致欢迎辞

视导工作汇报现场

视导组组长朱建华反馈意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吉林教育信息网

科研处   地址: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00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