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公告通知 | 科研政策 | 新闻快讯 | 专利成果 | 主题教育 | 成果转化 | 廉政建设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部门简介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新闻快讯 
 专利成果 
 主题教育 
 成果转化 
 廉政建设 
 资料下载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6年07月20日 17:32      浏览:

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根据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2016年度“传 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鲁艺科【2016】4号)”要求,学院拟组织申报该专项课题。请各有关部门按照选题范围和课题申报要求, 认真做好申报项目的初审、推荐工作。

一、申报数量与要求

“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共设立200项,其中重点课题30项,每项资助经费2000元;一般课题170项,自筹经费。实行限额申报,我院限报5项。项目组人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二、选题范围

(一)重点课题

1.传统文化与女性价值观研究

2.传统文化与女性文学研究

3.儒家文化与女大学生教育研究

4.民俗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

(二)一般课题

1.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2.传统文化与文明山东建设

3.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

4.传统文化与诚信山东建设

5.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

6.传统文化与文化产业发展

7.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

8.传统文化与信息技术

9.传统文化与新媒体新业态

10.传统文化与生态旅游

三、评审方式及立项公布

课题立项评审采取初评、终评方式,评审结果在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网站公示,经省文化厅批准后予以公布。

四、申报有关事宜

1.申报专项课题者请填写《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书》(一式5份纸质及电子版材料)、电子版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并报送我处。

2.报送时间为2016年9月6日前。

五、结题要求

重点课题要求发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1篇,或者北京中经蓝山文化公司出版的英文论文集(ISSHP检索)1篇,凭发表论文原件(审核后退后)复印件(3份) 结题,论文应署名“全国妇联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山东女子学院女性传统文化研究与培训基地”资助字样。

一般课题按照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要求结题。如果发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者北京中经蓝山文化公司出版的英文论文集(ISSHP检索)1篇,可提交文章原件(审核后退后)复印件(3份)结题。

附件:

1.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书

2.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研与校企合作中心

2016年7月20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吉林教育信息网

科研与专利管理中心   地址: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00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