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公告通知 | 科研政策 | 新闻快讯 | 专利成果 | 主题教育 | 成果转化 | 廉政建设 | 资料下载 
 
   
 
 首页 
 部门简介 
 公告通知 
 科研政策 
 新闻快讯 
 专利成果 
 主题教育 
 成果转化 
 廉政建设 
 资料下载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祝贺我院在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5年07月16日 00:00      浏览:

7月4日上午,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式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馆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闭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出席 闭幕式。闭幕式由袁贵仁部长主持。

今年我院共有五个项目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该五个参赛项目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二个,分别由外语系陈灵伟老师指导的非英语专 业组英语口语赛项、信息工程系邓所春、夏道春两位老师指导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由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陈义群、王晓林两位老师指导的大气环境监测与 治理技术获得一等奖,由信息工程系员志超、刘宁波两位老师指导的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由国际商务外语系(基础部)马义华、梁宏昌两位老师指导的文秘速录 赛项获得二等奖。

“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大赛”近几年已是教育界的共识,技能大赛取得良好成绩,也是我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各系部积极参与的结果,同时也是我院 师生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标志之一,其中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获得一等奖第一名,这截止目前我院在国赛参赛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非英语专 业组英语口语赛项获得国赛一等奖也是我省在该赛项上第一个全国金奖。

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近几年来,学院领导一直重视技能大赛,并连续几年将参加全省、全国技能大赛列入当年度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各系部在该工作中也非常重 视,按照专业实际情况,配备专门师资进行整合、训练,系主任亲自参与整合资源并进行指导,并在训练过程中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优势来增强学 生竞争水平。

同时学院制订一专业每年度至少一赛事制度,确保每个专业学生一个年度内至少参加一次专业赛事、《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教师参加校外赛事管理办法》、《山 东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评价标准》,将技能大赛成绩均纳入教学与教师综合测评绩效管理,有效地调动了师生的工作积极性。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获奖师生

非英语专业组英语口语赛项获奖师生

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赛项获奖师生

文秘速录获奖师生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获奖师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吉林教育信息网

科研处   地址: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00  邮编:261053